讨论一下生根粉,生根剂
想和大家讨论一下生根剂、生根粉、萘乙酸、吲哚丁酸、维生素B12的一些效用和使用方法,我主要用过国光的生根剂和B12感觉效果都不是很好,可能有我技术的原因,但是想借此跟大家讨教一下:1、这几种生根的药品到底哪些作用比较好呢,是否有不同的品种应用?
2、生根剂和生根粉有什么区别呢?
3、能否给大家介绍一下正确的使用方法呢(针对茶花来说)?
问题比较多,希望有共同爱好和这方面的专家能不吝赐教和共同讨论,谢谢!~~ 座在沙发上学习学习! 很多生根剂、生根粉的成分就是萘乙酸,应该都属于生长调节剂,好象是刺激植物细胞分裂的
高手说说 回复 3# wufenglin4
对,这些都是用于生根和刺激细胞分裂的,但是不同的花木和作物好像对这些都有不同的效果,对于茶花来说希望各位能讨论和分享一下这方面的经验,谢谢了~~ 不要过份相信这些东西。 回复 5# 惜别的海岸
呵呵,能否介绍下经验,谢谢!~~:loveliness: 等着学习 我也来学习 自己顶一下~~ 国光的挺不错的 :s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