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-3-30 18:58

花王开了

本帖最后由 新迷牡丹 于 2011-3-31 20:56 编辑

我牡丹放阳台了,经历了漫长的孕蕾过程,中午回家看到牡丹终于慢慢的打开了花苞。可能不是很好,但是在我眼中已是美丽非常了,为我的阳台增添了夺目的亮色。


晚上回家打开的更多了,也更美了。但是手机晚上拍出来效果就奇差,凑合着看看吧,明天再拍。


smallbuck 发表于 2011-3-30 19:05

挺漂亮呢!

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-3-30 19:08

回复 2# smallbuck


    谢谢。

hillandwat 发表于 2011-3-30 19:10

挺好的

yifei 发表于 2011-3-30 19:16

漂亮:s63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3-30 19:23

开的不错。

惜别的海岸 发表于 2011-3-30 19:32

我家的花王也有个大花苞了,最近就能开出来了,对不对版就知道了,去年秋天在牡丹花下买的,好像口碑不是很好。

yhf001002 发表于 2011-3-30 19:45

好看~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3-30 19:53

非常漂亮。

花花又草草 发表于 2011-3-30 19:55

我的花苞还咪咪小一点呢。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花王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