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迷牡丹
发表于 2011-3-30 18:58
花王开了
本帖最后由 新迷牡丹 于 2011-3-31 20:56 编辑
我牡丹放阳台了,经历了漫长的孕蕾过程,中午回家看到牡丹终于慢慢的打开了花苞。可能不是很好,但是在我眼中已是美丽非常了,为我的阳台增添了夺目的亮色。
晚上回家打开的更多了,也更美了。但是手机晚上拍出来效果就奇差,凑合着看看吧,明天再拍。
smallbuck
发表于 2011-3-30 19:05
挺漂亮呢!
新迷牡丹
发表于 2011-3-30 19:08
回复 2# smallbuck
谢谢。
hillandwat
发表于 2011-3-30 19:10
挺好的
yifei
发表于 2011-3-30 19:16
漂亮:s63
tianhu9
发表于 2011-3-30 19:23
开的不错。
惜别的海岸
发表于 2011-3-30 19:32
我家的花王也有个大花苞了,最近就能开出来了,对不对版就知道了,去年秋天在牡丹花下买的,好像口碑不是很好。
yhf001002
发表于 2011-3-30 19:45
好看~
tyjstar
发表于 2011-3-30 19:53
非常漂亮。
花花又草草
发表于 2011-3-30 19:55
我的花苞还咪咪小一点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