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1-4-9 10:14

令箭又见花蕾


因为去年被花友们剪除留个枝条,本以为今年不一定能开花了,如今总算又见花蕾了,昨天已经摘除部分花蕾,只留八个。

xsq511 发表于 2011-4-9 10:28

一个枝条插起来几年能开花哦?

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1-4-9 10:30

回复 2# xsq511

如果枝条合适,第二年开花!

xiaowangzi 发表于 2011-4-9 10:30

我的大红色的年年都有

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1-4-9 10:34

附:去年开花图片一张

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1-4-9 10:36

回复 4# xiaowangzi

我的也是每年开花,不过不是大红,比大红色颜色丰富一些。

放飞 发表于 2011-4-9 10:54

我的插活两年了,一点也没长

xiaowangzi 发表于 2011-4-9 11:02

回复 6# 荆溪园丁


    我的白色那棵自从种上就么有见过开花迹象。我记得就原来上高一那年开过花~距今也有6年多了吧

xiaowangzi 发表于 2011-4-9 11:03

回复 5# 荆溪园丁


    哇!你这颗颜色好靓哦:s63

xsq511 发表于 2011-4-9 11:13

这个颜色太漂亮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令箭又见花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