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箭又见花蕾
因为去年被花友们剪除留个枝条,本以为今年不一定能开花了,如今总算又见花蕾了,昨天已经摘除部分花蕾,只留八个。 一个枝条插起来几年能开花哦? 回复 2# xsq511
如果枝条合适,第二年开花! 我的大红色的年年都有 附:去年开花图片一张
回复 4# xiaowangzi
我的也是每年开花,不过不是大红,比大红色颜色丰富一些。 我的插活两年了,一点也没长 回复 6# 荆溪园丁
我的白色那棵自从种上就么有见过开花迹象。我记得就原来上高一那年开过花~距今也有6年多了吧 回复 5# 荆溪园丁
哇!你这颗颜色好靓哦:s63 这个颜色太漂亮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