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
发表于 2011-4-10 01:24
杜鹃一粉妆楼、
粉妆楼、人们都习惯叫它蜡皮。
楠楠
发表于 2011-4-10 01:27
2011年3月下旬开,花期很长,它的品种丰富,
楠楠
发表于 2011-4-10 01:30
杜鹃中是较好养的品种之一。
tianhu9
发表于 2011-4-10 05:36
漂亮:handshake
012012
发表于 2011-4-10 07:27
漂亮的杜鹃花.
tianyiemei
发表于 2011-4-10 09:00
杜鹃开花太疯,会不会影响它长大棵?
清荷
发表于 2011-4-10 09:19
漂亮,挺秀气。
楠楠
发表于 2011-4-10 14:43
回复 4# tianhu9
谢谢朋友。
楠楠
发表于 2011-4-10 14:47
回复 5# 012012
谢谢朋友关注。
楠楠
发表于 2011-4-10 14:49
回复 6# tianyiemei
不会的、花后精心莳养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