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izhanla
发表于 2011-4-12 10:32
幸运的景玉
前年栽植,去年开花情景,很多花友认为会死掉的
今年看来没事,长势依然凶猛
minghualiu
发表于 2011-4-12 10:50
北方就是好。
七月槿
发表于 2011-4-12 12:13
:s102:s102
小愚
发表于 2011-4-12 12:28
好啊哈哈
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1-4-12 18:55
景玉 表现不错丰花 系列
征鸿
发表于 2011-4-13 08:28
真是个好花呀!!!!!
hillandwat
发表于 2011-4-13 12:50
:loveliness:
清荷
发表于 2011-4-13 15:01
漂亮。
热带鱼菊花
发表于 2011-4-13 20:32
种不了牡丹的地方爱牡丹,种不了三角梅的地方爱三角梅
一心向海
发表于 2011-6-7 13:50
很大呀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