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风雨 发表于 2006-9-9 18:45

想问下 普通的铁线莲在浙江地区冬天落叶吗?

有没有不落叶的品种啊<br/>

馨儿妈 发表于 2006-9-9 21:58

不知道,帮你顶。

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6-9-10 07:16

<p>帮你顶,我只要能种活就行</p>

馨儿妈 发表于 2006-9-10 08:3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yaya_bloom1</i>在2006-9-9 23:16:22的发言:</b><br/><p>帮你顶,我只要能种活就行</p></div><p></p>呢

weiwei 发表于 2006-9-10 09:28

<p>没种过,但是好象要落叶的吧.</p>

罗丝玛莉 发表于 2006-9-10 09:42

<p>它好象落的不严重啊,冬天的时候我看外面的铁线还是有点叶片的.</p>

红袖添箱 发表于 2006-9-11 03:23

刚团了这个也想知道的说

四月天 发表于 2006-9-11 01:53

我也不知道.没有铁线莲

小妞妈妈 发表于 2006-9-11 04:10

种子可能真的很难出芽的呢

ruby_lee 发表于 2006-9-11 05:35

应该是落叶的吧,明年会长出来的啊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想问下 普通的铁线莲在浙江地区冬天落叶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