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风雨
发表于 2006-9-9 18:45
想问下 普通的铁线莲在浙江地区冬天落叶吗?
有没有不落叶的品种啊<br/>
馨儿妈
发表于 2006-9-9 21:58
不知道,帮你顶。
yaya_bloom1
发表于 2006-9-10 07:16
<p>帮你顶,我只要能种活就行</p>
馨儿妈
发表于 2006-9-10 08:35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yaya_bloom1</i>在2006-9-9 23:16:22的发言:</b><br/><p>帮你顶,我只要能种活就行</p></div><p></p>呢
weiwei
发表于 2006-9-10 09:28
<p>没种过,但是好象要落叶的吧.</p>
罗丝玛莉
发表于 2006-9-10 09:42
<p>它好象落的不严重啊,冬天的时候我看外面的铁线还是有点叶片的.</p>
红袖添箱
发表于 2006-9-11 03:23
刚团了这个也想知道的说
四月天
发表于 2006-9-11 01:53
我也不知道.没有铁线莲
小妞妈妈
发表于 2006-9-11 04:10
种子可能真的很难出芽的呢
ruby_lee
发表于 2006-9-11 05:35
应该是落叶的吧,明年会长出来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