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手指狐狸
发表于 2006-9-12 00:44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红袖添箱</i>在2006-9-10 19:23:08的发言:</b><br/>刚团了这个也想知道的说</div><p>好想团泥,美女在哪里团滴??</p>
yaya_bloom1
发表于 2006-9-12 20:37
<p>应该是莎啦啦,小花跟大叶铁线莲,不过好像已经完了。</p>
最爱小花草
发表于 2007-10-15 10:18
原产中国的铁线莲,耐寒性强,但冬天自然会落叶,要想冬天有叶子,那就种上金银花吧。
glight
发表于 2007-12-15 11:34
:o
人淡如菊
发表于 2007-12-18 08:21
我的插苗是落叶的,而朋友从香港带来的成株到现在叶子还是绿的,我在浙江。
rinashi
发表于 2007-12-18 10:18
我的邻居花园露地栽种了4个品种的铁,每年冬天这个时候叶子已经落得差不多了,开春还会发
W2
发表于 2007-12-18 10:26
:s101 :s101 落叶了,已经第二次落叶了
xiaofeng45
发表于 2007-12-22 19:24
没有落叶阿。我的是如梦。不管是三年生的成株还是扦插的苗都没有落叶。倒是已经在莎啦啦团的小叶铁线莲都枯了。
xiaocheng65430
发表于 2008-4-29 23:23
零下20度都冻不死,但可能要落叶!
1257671
发表于 2009-11-1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