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手指狐狸 发表于 2006-9-12 00:4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红袖添箱</i>在2006-9-10 19:23:08的发言:</b><br/>刚团了这个也想知道的说</div><p>好想团泥,美女在哪里团滴??</p>

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6-9-12 20:37

<p>应该是莎啦啦,小花跟大叶铁线莲,不过好像已经完了。</p>

最爱小花草 发表于 2007-10-15 10:18

原产中国的铁线莲,耐寒性强,但冬天自然会落叶,要想冬天有叶子,那就种上金银花吧。

glight 发表于 2007-12-15 11:34

:o

人淡如菊 发表于 2007-12-18 08:21

我的插苗是落叶的,而朋友从香港带来的成株到现在叶子还是绿的,我在浙江。

rinashi 发表于 2007-12-18 10:18

我的邻居花园露地栽种了4个品种的铁,每年冬天这个时候叶子已经落得差不多了,开春还会发

W2 发表于 2007-12-18 10:26

:s101 :s101 落叶了,已经第二次落叶了

xiaofeng45 发表于 2007-12-22 19:24

没有落叶阿。我的是如梦。不管是三年生的成株还是扦插的苗都没有落叶。倒是已经在莎啦啦团的小叶铁线莲都枯了。

xiaocheng65430 发表于 2008-4-29 23:23

零下20度都冻不死,但可能要落叶!

1257671 发表于 2009-11-1 01:21
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想问下 普通的铁线莲在浙江地区冬天落叶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