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14528 发表于 2011-7-7 21:28

这么大一朵,太漂亮了!

爱云儿 发表于 2011-7-8 10:56

花王开得很有个性啊

一抹秋色 发表于 2011-7-8 19:35

真漂亮

sal 发表于 2011-7-8 20:00

喜欢:s113

倦猫 发表于 2011-12-15 13:10

果然是花王

凤眼莲 发表于 2011-12-16 16:13

很漂亮啊。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43

好看 可惜福建种不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花王只开了一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