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草
发表于 2011-4-18 10:09
看着肉肉发呆
本帖最后由 弱草 于 2011-4-18 10:11 编辑
估计肉迷都会这样吧,啥也不干,就光看着肉肉们发呆。跟傻子一样!
欧范儿
发表于 2011-4-18 10:20
好可爱哦!
守望麦田
发表于 2011-4-18 10:36
本来对肉兴趣不大,可看着这些超美的肉组合,很是心动的。美。
lyn2011
发表于 2011-4-18 11:02
都肥肥的,养得真好。
舒克贝塔
发表于 2011-4-18 12:01
:s002好漂亮啊
新迷牡丹
发表于 2011-4-18 13:01
:s76:s76
阿根廷的温度
发表于 2011-4-18 14:51
好美哦。。我网购的肉肉也快到咯,,俺也该发呆了。。:s103
alice...
发表于 2011-4-18 16:37
很美,可是怎么才能拼的密密的一盆啊?
我种的太紧,总感觉都下不去手盖土,总怕生不了根
candy0131
发表于 2011-4-18 17:29
养得真好呀~
蔡梅香
发表于 2011-4-19 13:10
养得不错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