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草 发表于 2011-4-18 10:09

看着肉肉发呆

本帖最后由 弱草 于 2011-4-18 10:11 编辑

估计肉迷都会这样吧,啥也不干,就光看着肉肉们发呆。跟傻子一样!

欧范儿 发表于 2011-4-18 10:20

好可爱哦!

守望麦田 发表于 2011-4-18 10:36

本来对肉兴趣不大,可看着这些超美的肉组合,很是心动的。美。

lyn2011 发表于 2011-4-18 11:02

都肥肥的,养得真好。

舒克贝塔 发表于 2011-4-18 12:01

:s002好漂亮啊

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1

:s76:s76

阿根廷的温度 发表于 2011-4-18 14:51

好美哦。。我网购的肉肉也快到咯,,俺也该发呆了。。:s103

alice... 发表于 2011-4-18 16:37

很美,可是怎么才能拼的密密的一盆啊?
我种的太紧,总感觉都下不去手盖土,总怕生不了根

candy0131 发表于 2011-4-18 17:29

养得真好呀~

蔡梅香 发表于 2011-4-19 13:10

养得不错啊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着肉肉发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