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梅香
发表于 2011-4-19 13:11
好羡慕啊,好多品种啊
012012
发表于 2011-4-19 14:44
养得如此好,肯定看着会发呆.
806121291
发表于 2011-4-19 18:28
都好水灵哦
candy0131
发表于 2011-4-20 15:03
养得真不错呐!话说我也经常有事没事跑到阳台看肉肉,一看就是十几二十分钟~{:4_224:}
wwwbyeyou
发表于 2011-4-20 22:54
一起傻着 并快乐着
清荷
发表于 2011-4-21 21:14
欣赏了。:s76
逸境的天空
发表于 2011-4-22 14:03
很有品味.
泰山之石2008
发表于 2011-4-23 16:47
看的人家都不好意思长大了······:s101
仰望星空
发表于 2011-4-23 21:41
混载起来很漂亮
西双版纳土人
发表于 2011-4-24 00:40
哈哈,说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