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梅香 发表于 2011-4-19 13:11

好羡慕啊,好多品种啊

012012 发表于 2011-4-19 14:44

养得如此好,肯定看着会发呆.

806121291 发表于 2011-4-19 18:28

都好水灵哦

candy0131 发表于 2011-4-20 15:03

养得真不错呐!话说我也经常有事没事跑到阳台看肉肉,一看就是十几二十分钟~{:4_224:}

wwwbyeyou 发表于 2011-4-20 22:54

一起傻着 并快乐着

清荷 发表于 2011-4-21 21:14

欣赏了。:s76

逸境的天空 发表于 2011-4-22 14:03

很有品味.

泰山之石2008 发表于 2011-4-23 16:47

看的人家都不好意思长大了······:s101

仰望星空 发表于 2011-4-23 21:41

混载起来很漂亮

西双版纳土人 发表于 2011-4-24 00:40

哈哈,说的好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着肉肉发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