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木菲 发表于 2011-4-20 16:36

很好。学习,学习LZ

yanzi3535 发表于 2011-5-20 16:33

学习了

花中偏爱叶 发表于 2011-9-29 14:11

学习了,谢谢。

龙斗2 发表于 2011-10-5 15:48

芍药种后是否要3年才开花呢?
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0-12 14:34

{:5_235:}

暗夜男 发表于 2011-11-3 03:17

爱搬家 没事我也弄弄

yuyu6463 发表于 2011-11-3 16:22

牡丹不爱搬家,这条不太赞同,呵呵

发财 发表于 2011-11-3 18:21

我们家的芍药基本都是春天长芽的时候分植的,过一年都开花

淡水~ 发表于 2011-11-4 21:52

恩,学习,记录~呵呵~~

梁祝 发表于 2011-11-17 12:01

事实就是如此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牡丹花的栽培谚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