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草屋 发表于 2011-4-18 20:12

岛锦、初乌,顶回去

本帖最后由 草草屋 于 2011-5-17 23:19 编辑

我的牡丹岛锦根部抽了个芽,现在长出来的叶我很肯定和上面的植株是不一样的,怎么办啊

fen 发表于 2011-4-18 20:40

xx掉

bwj 发表于 2011-4-18 20:50

本帖最后由 bwj 于 2011-4-18 20:52 编辑

如确定和上面的不一样,那说明是用牡丹做砧木嫁接的,而这是砧木的芽。咔嚓掉!
如果植株够大,即使确是岛锦的脚芽,真杀错了,一般明春还会发。
最好上图。无图无真相。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4-18 21:57

摘掉:handshake

兔小样 发表于 2011-4-19 13:54

摘掉吧

46635068 发表于 2011-4-21 06:22

现登吧
等高手 芍药也是根接的没有生长点怎么发的芽啊?

草草屋 发表于 2011-4-21 19:41

问一下怎么去啊,现在就给XX掉,还是要等秋天啊,还有啊,好象XX掉的话,就光摘掉那些叶子还不够吧,要往下多深给XX掉才可以啊

草草屋 发表于 2011-4-21 19:42

晚上上我的岛锦与初乌,还有那该死的芽叶,,,原本没长叶的时候我还在开心,可能过个几年可以分株呢,郁闷

草草屋 发表于 2011-4-23 08:24

再次呼吁:问一下怎么去啊,现在就给XX掉,还是要等秋天啊,还有啊,好象XX掉的话,就光摘掉那些叶子还不够吧,要往下多深给XX掉才可以啊

46635068 发表于 2011-4-23 12:11

你问问供货商
砧木是牡丹还是芍药
若是芍药就应是岛锦自己的吧
叶子是牡丹的叶子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岛锦、初乌,顶回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