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o830803 发表于 2011-4-19 22:25

生石花脱皮时的内部结构??

冬天被鸟蚕食了,小的只剩下一颗,还毁了容;大的2颗原来和双胞胎似的,可是现在一颗毁容,另一颗被吃的只剩下连着根部的一小截。
没挖出来,就这么放着了,前两天发现土里钻出来个小屁屁。
把土拨开和旁边那大颗毁容的比一比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4-19 22:36

没种过这个。

雨竹1983 发表于 2011-4-19 22:56

屁股真的开花了,哈哈~烂成这样了过,可惜的屁股!哪只该死的鸟啄的呀,抓到了直接炖了吃掉,以解心头之眼!

晨chen 发表于 2011-4-19 23:16

小屁屁该小心晒太阳现在太弱了当心化水

七月槿 发表于 2011-4-19 23:17

:s102:s102

刘猪猪 发表于 2011-4-19 23:18

:;P好像PP上长了ZC:shutup:

安琪莉可 发表于 2011-4-19 23:19

可怜的小屁股。。。。放外面晒的时候,可以盖个透明杯子呀~~

yao830803 发表于 2011-4-19 23:19

回复 4# 晨chen


    好多天没浇水了,“展示”完就喷了点点水。

阿森 发表于 2011-4-19 23:23

喷水当心烂掉

yao830803 发表于 2011-4-19 23:23

好像PP上长了ZC
刘猪猪 发表于 2011-4-19 23:1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不厚道啊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生石花脱皮时的内部结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