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妩媚 发表于 2011-6-16 09:31

我是黑龙江的,遇到的问题和大家一样,就是停止生长了,去年十一买的,现在都六月中了,还是不长,网上也查不到问题所在,疑惑啊!

叶底花 发表于 2011-6-16 21:08

开始时会这样,过段时间就好了,水不要太多了

荷兰黄金 发表于 2011-6-27 13:22

我住西北,想养栀子花是挺奢侈的想法。不过非常喜欢栀子花,我无法控制黄化病,虽然话是上的栀子花很便宜,叶只好强忍住不买。不知道有没有北方的朋友盆栽栀子成功的经验。是不是要先在盆土里埋硫磺,然后再用酸性水溶液浇灌?

ylazl2006 发表于 2011-6-27 13:35

我也是近来学习的

香辣鸭 发表于 2011-7-8 09:35

很简单 你买的栀子花水土不服需要调整 大概过个几个月才会恢复正常
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0-4 14:45

栀子不好养

花妖 发表于 2011-10-15 20:11

呵呵,原来是武汉滴啊,幸会,老乡了。
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02

新进了一盆栀子,还好叶子很绿着。

dzg911 发表于 2011-10-21 09:59

青海养不懂啊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养的栀子花为何长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