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妩媚
发表于 2011-6-16 09:31
我是黑龙江的,遇到的问题和大家一样,就是停止生长了,去年十一买的,现在都六月中了,还是不长,网上也查不到问题所在,疑惑啊!
叶底花
发表于 2011-6-16 21:08
开始时会这样,过段时间就好了,水不要太多了
荷兰黄金
发表于 2011-6-27 13:22
我住西北,想养栀子花是挺奢侈的想法。不过非常喜欢栀子花,我无法控制黄化病,虽然话是上的栀子花很便宜,叶只好强忍住不买。不知道有没有北方的朋友盆栽栀子成功的经验。是不是要先在盆土里埋硫磺,然后再用酸性水溶液浇灌?
ylazl2006
发表于 2011-6-27 13:35
我也是近来学习的
香辣鸭
发表于 2011-7-8 09:35
很简单 你买的栀子花水土不服需要调整 大概过个几个月才会恢复正常
ziyouzizai
发表于 2011-10-4 14:45
栀子不好养
花妖
发表于 2011-10-15 20:11
呵呵,原来是武汉滴啊,幸会,老乡了。
PSHH
发表于 2011-10-17 10:02
新进了一盆栀子,还好叶子很绿着。
dzg911
发表于 2011-10-21 09:59
青海养不懂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