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之石2008
发表于 2011-4-23 14:18
孔雀开屏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8 编辑
新迷牡丹
发表于 2011-4-23 14:34
沙发。
Huge
发表于 2011-4-24 19:53
高端啊~
aao0
发表于 2011-4-26 09:44
这个是神马球?
peanutjj
发表于 2011-4-26 15:14
这个花色好嫩 美哒~~
独步寻花
发表于 2011-4-26 20:38
球山啊
泰山之石2008
发表于 2011-4-27 01:47
回复 4# aao0
好像叫罗星。
aao0
发表于 2011-4-27 07:34
回复aao0
好像叫罗星。
泰山之石2008 发表于 2011-4-27 01:4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养的不错,形状也好看
傲雪白莲
发表于 2011-4-28 15:32
:handshake:handshake
white-rose
发表于 2011-5-6 15:44
花比球大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