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 发表于 2011-4-24 23:38

我的杜鹃一美佳人、

这是株扦活二年的鹃,由于打药花朵有些受损,美佳人特点一株花开两色。



楠楠 发表于 2011-4-24 23:40

才开花时不太好。



凉风亭 发表于 2011-4-25 00:05

漂亮漂亮

楠楠 发表于 2011-4-25 00:20

回复 3# 凉风亭


    谢谢朋友光临。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4-25 05:51

不错:handshake

一为 发表于 2011-4-25 06:42

自己插活的~:s76

yanzi3535 发表于 2011-4-25 06:56

欣赏了:s116

七月槿 发表于 2011-4-25 09:20

:s102:s102

江南风雨 发表于 2011-4-25 15:24

真的太美了

楠楠 发表于 2011-4-26 00:02

回复 5# tianhu9


    谢谢朋友支持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杜鹃一美佳人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