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凌兒 发表于 2011-4-28 14:53

高山杜鹃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大家看多了映山红,就来点比较少见的~~~~高山杜鹃。(不是我种的,是在花圃拍的)、、

思凌兒 发表于 2011-4-28 14:59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再来~~再来。。。。。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4-28 15:17

漂亮。。。

七月槿 发表于 2011-4-28 15:22

:s102:s102

征鸿 发表于 2011-4-28 15:23

漂亮。。。

我是海盗 发表于 2011-4-28 15:24

漂亮是漂亮就不知道难种不。

wmfree 发表于 2011-4-28 16:06

好看,要是一年开多次就好了

QQme 发表于 2011-4-28 21:37

漂亮,,,哪里的苗圃?

012012 发表于 2011-4-28 22:11

漂亮的高山杜鹃.

Huge 发表于 2011-5-1 14:51

天哟~真好看啊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高山杜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