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凌兒
发表于 2011-4-28 14:53
高山杜鹃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大家看多了映山红,就来点比较少见的~~~~高山杜鹃。(不是我种的,是在花圃拍的)、、
思凌兒
发表于 2011-4-28 14:59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再来~~再来。。。。。
tyjstar
发表于 2011-4-28 15:17
漂亮。。。
七月槿
发表于 2011-4-28 15:22
:s102:s102
征鸿
发表于 2011-4-28 15:23
漂亮。。。
我是海盗
发表于 2011-4-28 15:24
漂亮是漂亮就不知道难种不。
wmfree
发表于 2011-4-28 16:06
好看,要是一年开多次就好了
QQme
发表于 2011-4-28 21:37
漂亮,,,哪里的苗圃?
012012
发表于 2011-4-28 22:11
漂亮的高山杜鹃.
Huge
发表于 2011-5-1 14:51
天哟~真好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