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1-5-1 20:15

真漂亮!!!

梅花坞 发表于 2011-5-1 20:21

太漂亮了:s76

爱生气的露比 发表于 2011-5-1 20:24

好看,但不好种啊

hdong1109 发表于 2011-5-1 20:43

我家附近山上全是这种树,大红色的居多

娜慕逴 发表于 2011-7-6 22:54

还是高山杜鹃漂亮,毛杜鹃简直就不能比!

anmuyan 发表于 2011-7-7 12:30

真好看呀,可惜杜鹃在北方不好养呢

宁静淡泊 发表于 2011-7-15 21:04

喜欢,不过据说不容易种活的

花中偏爱叶 发表于 2011-9-26 12:28

确实很漂亮,我老家山上每年2、3月这种大树杜鹃盛开,至少有4种颜色、远看近看都很有气势

hu111xuan 发表于 2011-12-23 15:36

太漂亮了。。可惜种不了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41

求技术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高山杜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