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1-5-1 20:15
真漂亮!!!
梅花坞
发表于 2011-5-1 20:21
太漂亮了:s76
爱生气的露比
发表于 2011-5-1 20:24
好看,但不好种啊
hdong1109
发表于 2011-5-1 20:43
我家附近山上全是这种树,大红色的居多
娜慕逴
发表于 2011-7-6 22:54
还是高山杜鹃漂亮,毛杜鹃简直就不能比!
anmuyan
发表于 2011-7-7 12:30
真好看呀,可惜杜鹃在北方不好养呢
宁静淡泊
发表于 2011-7-15 21:04
喜欢,不过据说不容易种活的
花中偏爱叶
发表于 2011-9-26 12:28
确实很漂亮,我老家山上每年2、3月这种大树杜鹃盛开,至少有4种颜色、远看近看都很有气势
hu111xuan
发表于 2011-12-23 15:36
太漂亮了。。可惜种不了
tyjstar
发表于 2011-12-23 20:41
求技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