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花人
发表于 2011-4-29 11:07
我的落地生根的叶子长成无缝口袋状。詭异吗?
本帖最后由 养花人 于 2011-4-29 11:08 编辑
:loveliness: :s002
xinliuliu
发表于 2011-5-18 15:26
我见没有好奇怪的。
清荷
发表于 2011-5-18 15:07
不错。
ixue
发表于 2011-5-18 14:33
掉下来就分享吧~~哈哈
九牧
发表于 2011-5-17 19:27
:s107:s101:s108
喵米
发表于 2011-5-15 16:34
好大一张嘴
米多罗
发表于 2011-5-11 21:48
神奇个
longlongz
发表于 2011-5-11 21:15
圣伊格珥
发表于 2011-5-4 08:56
那些小芽芽,,自己掉下来之后能分享几个么。。:loveliness:
圣伊格珥
发表于 2011-5-4 08:55
像个口袋一样。。。是觉得口渴要自己储存雨水么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