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Q111116
发表于 2011-4-29 22:12
也来晒晒我的仙人花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7 编辑
我也不知道叫什么,只是这两天太阳大,真的就晒开了,
春天来啦
发表于 2011-4-30 09:37
很漂亮丶欣赏了
white-rose
发表于 2011-5-6 15:43
仙人球开花不容易呢
清荷
发表于 2011-5-6 19:26
非常漂亮。
一叶飘零
发表于 2011-5-13 17:27
好漂亮呀,每次在花鸟市场买的球最终都是死掉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