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Q111116 发表于 2011-4-29 22:12

也来晒晒我的仙人花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7 编辑

我也不知道叫什么,只是这两天太阳大,真的就晒开了,





春天来啦 发表于 2011-4-30 09:37

很漂亮丶欣赏了

white-rose 发表于 2011-5-6 15:43

仙人球开花不容易呢

清荷 发表于 2011-5-6 19:26

非常漂亮。

一叶飘零 发表于 2011-5-13 17:27

好漂亮呀,每次在花鸟市场买的球最终都是死掉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也来晒晒我的仙人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