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芽 发表于 2011-5-3 14:14

爆盆!小木槿

直接赏花吧!:s107

桐妈 发表于 2011-5-3 14:50

:lol跟我的开的差不多

守望麦田 发表于 2011-5-3 15:14

和我的也差不多,不算爆啊,我等着只见花不见叶呢那才叫爆。

sisidog 发表于 2011-5-3 15:33

真漂亮,我好大一盆,可惜只开了一朵就歇了,好在叶子还长得蛮好的

臻臻宝 发表于 2011-5-3 15:44

还不错,不过我嫂子家的比你的爆多了:lol

七月槿 发表于 2011-5-3 16:13

:s102:s102

架空之都 发表于 2011-5-3 16:27

好好好!

xiangrikui 发表于 2011-8-5 09:43

:s76:s76

叶底花 发表于 2011-8-14 14:31

漂亮的花

花状元 发表于 2011-8-14 15:09

比我一枝独秀不要好的太多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爆盆!小木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