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芽
发表于 2011-5-3 14:14
爆盆!小木槿
直接赏花吧!:s107
桐妈
发表于 2011-5-3 14:50
:lol跟我的开的差不多
守望麦田
发表于 2011-5-3 15:14
和我的也差不多,不算爆啊,我等着只见花不见叶呢那才叫爆。
sisidog
发表于 2011-5-3 15:33
真漂亮,我好大一盆,可惜只开了一朵就歇了,好在叶子还长得蛮好的
臻臻宝
发表于 2011-5-3 15:44
还不错,不过我嫂子家的比你的爆多了:lol
七月槿
发表于 2011-5-3 16:13
:s102:s102
架空之都
发表于 2011-5-3 16:27
好好好!
xiangrikui
发表于 2011-8-5 09:43
:s76:s76
叶底花
发表于 2011-8-14 14:31
漂亮的花
花状元
发表于 2011-8-14 15:09
比我一枝独秀不要好的太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