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永御影 发表于 2011-8-14 15:31

我家的小木槿

christy2008 发表于 2011-8-14 15:59

口水ing~看得我也想种了

vivity 发表于 2011-8-14 16:30

:s114漂亮,到秋天我也要收入一盆。

秘传花镜 发表于 2011-9-3 23:15

很美。

anida 发表于 2011-9-3 23:38

这个很适合春的口味 小花她的最爱

泪溪 发表于 2011-9-6 15:18

{:3_316:}好漂亮啊,我也想种……

szgzh1954 发表于 2011-9-6 17:18

有人说能开得只见花不见叶!希望能看到这样的图片。

清荷 发表于 2011-9-6 18:07

不错,很漂亮。

wyjdaisy 发表于 2011-9-6 22:52

在阳台上种的啊,厉害的

晒太阳的小河 发表于 2011-9-10 00:52

生机勃勃的,好漂亮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爆盆!小木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