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67815391 发表于 2011-5-3 17:30

秀秀我的沙玫!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7 编辑

秀秀我的沙玫!





当海不蓝 发表于 2011-5-3 17:40

好奇怪的植物

胖猴子 发表于 2011-5-3 18:03

不错的型啊

syc0806 发表于 2011-5-3 18:17

两种颜色啊

hua67815391 发表于 2011-5-4 10:36

回复 4# syc0806


    那里啊!是4种颜色,还有两种没开!:;P

hua67815391 发表于 2011-5-4 10:37

回复 3# 胖猴子


    好看吗!谢谢:;P

hua67815391 发表于 2011-5-4 10:39

回复 2# 当海不蓝


    是生长沙漠里的植物啊!:;P

ffnn0907 发表于 2011-5-4 11:00

沙玫几年才能开花呢。

雨锦布鲁斯 发表于 2011-5-4 13:22

有点肉麻,我是指茎干.

hua67815391 发表于 2011-5-4 13:41

回复 9# 雨锦布鲁斯


    谁叫你的想象力那么好啊!:;P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秀秀我的沙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