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67815391
发表于 2011-5-3 17:30
秀秀我的沙玫!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7 编辑
秀秀我的沙玫!
当海不蓝
发表于 2011-5-3 17:40
好奇怪的植物
胖猴子
发表于 2011-5-3 18:03
不错的型啊
syc0806
发表于 2011-5-3 18:17
两种颜色啊
hua67815391
发表于 2011-5-4 10:36
回复 4# syc0806
那里啊!是4种颜色,还有两种没开!:;P
hua67815391
发表于 2011-5-4 10:37
回复 3# 胖猴子
好看吗!谢谢:;P
hua67815391
发表于 2011-5-4 10:39
回复 2# 当海不蓝
是生长沙漠里的植物啊!:;P
ffnn0907
发表于 2011-5-4 11:00
沙玫几年才能开花呢。
雨锦布鲁斯
发表于 2011-5-4 13:22
有点肉麻,我是指茎干.
hua67815391
发表于 2011-5-4 13:41
回复 9# 雨锦布鲁斯
谁叫你的想象力那么好啊!: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