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1-5-4 14:05

不错不错!!!

hua67815391 发表于 2011-5-4 14:17

回复 8# ffnn0907


    三年吧!:;P

hua67815391 发表于 2011-5-6 10:51

去年底嫁接的现在开花了!:;P

hua67815391 发表于 2011-5-6 10:52

去年底嫁接的现在开花了!:;P

hua67815391 发表于 2011-5-6 10:53

去年底嫁接的现在开花了!:;P

泰山之石2008 发表于 2011-5-8 18:51

好看,好羡慕,我们这里室外很难过冬。

hua67815391 发表于 2011-5-8 23:54

回复 16# 泰山之石2008


    冬天搬到屋里啊!不是好吗!屋里也有10度吧!:;P

泰山之石2008 发表于 2011-5-9 00:46

最冷的时候8,9度,听说沙玫不太耐寒。看来只能羡慕了。

tm66 发表于 2011-5-11 10:05

婀娜多姿的仙女啊

hua67815391 发表于 2011-5-12 14:30

回复 19# tm66


   一般吧!也没 仙女吧!谢谢!:;P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秀秀我的沙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