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不错!!!
回复 8# ffnn0907
三年吧!:;P
去年底嫁接的现在开花了!:;P
去年底嫁接的现在开花了!:;P
去年底嫁接的现在开花了!:;P
好看,好羡慕,我们这里室外很难过冬。
回复 16# 泰山之石2008
冬天搬到屋里啊!不是好吗!屋里也有10度吧!:;P
最冷的时候8,9度,听说沙玫不太耐寒。看来只能羡慕了。
婀娜多姿的仙女啊
回复 19# tm66
一般吧!也没 仙女吧!谢谢!: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