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王
发表于 2011-5-4 10:21
我的牡丹.
高手帮看看是什么品种.在论坛里团的.非常喜欢!
清荷
发表于 2011-5-4 11:01
哈哈,坐沙发观赏牡丹。
楠楠
发表于 2011-5-4 11:34
牡丹开的美呀。
012012
发表于 2011-5-4 22:21
欣赏漂亮的牡丹花.
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1-5-6 20:28
应该是中原品种
秘传花镜
发表于 2011-9-3 22:36
很美。
pingguo888
发表于 2011-9-19 16:08
:victory:
小敏
发表于 2011-10-11 00:49
开得真灿烂~!~
ziyouzizai
发表于 2011-10-12 14:32
{:5_234:}
亚马逊古物种
发表于 2011-10-13 11:11
好飘亮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