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王 发表于 2011-5-4 10:21

我的牡丹.

高手帮看看是什么品种.在论坛里团的.非常喜欢!

清荷 发表于 2011-5-4 11:01

哈哈,坐沙发观赏牡丹。

楠楠 发表于 2011-5-4 11:34

牡丹开的美呀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1-5-4 22:21

欣赏漂亮的牡丹花.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1-5-6 20:28

应该是中原品种

秘传花镜 发表于 2011-9-3 22:36

很美。

pingguo888 发表于 2011-9-19 16:08

:victory:

小敏 发表于 2011-10-11 00:49

开得真灿烂~!~
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0-12 14:32

{:5_234:}

亚马逊古物种 发表于 2011-10-13 11:11

好飘亮。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牡丹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