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0-12 13:56

{:5_235:}

yuyu6463 发表于 2011-10-13 11:47

这个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金晃,继去年盆栽种植失败后,今年再接再厉!

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10-15 22:31

RE: 金晃开了

yuyu6463 发表于 2011-10-13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金晃,继去年盆栽种植失败后,今年再接再厉!

什么是“种植失败”??只是没有开花么?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0-16 20:12

羡慕啊

yuyu6463 发表于 2011-10-17 12:38

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10-15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什么是“种植失败”??只是没有开花么?

是白白了,呵呵
今年又买了株金晃,下地了,正好请问下:你的金晃是什么嫁的?我的是芍药根嫁的,说是容易老化~老化是什么意思呢?就是不开花的吗?

西湖醉清风 发表于 2011-10-19 10:39

RE: 金晃开了

yuyu6463 发表于 2011-10-17 1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白白了,呵呵
今年又买了株金晃,下地了,正好请问下:你的金晃是什么嫁的?我的是芍药根嫁的,说是容 ...

意思就是说芍药嫁接的根不发达,但又占据了牡丹根的重要“位置”,牡丹自己的根就会偏少,这样的枝株就比较容易易早衰。你可以种两年以后把芍药根剪掉,或是分株以复壮。

feiren945 发表于 2011-10-19 22:27

1000fish 发表于 2011-10-20 14:44

漂亮啊

dqyd2002 发表于 2011-11-6 15:35

好像花开得小了一些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4

相当的漂亮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金晃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