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浩 发表于 2011-5-24 21:53

估计泥土太湿烂根了

茶花仙子 发表于 2011-5-25 19:54

火化呀

nghezuwu 发表于 2011-5-25 22:23

火化呀
茶花仙子 发表于 2011-5-25 19:5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----:s32

nghezuwu 发表于 2011-5-25 22:28

根据各位花友建议,施透一次水放那随它去了,瞧现在的样子,叶子让人心疼
叶子落得让人揪心

也有些变黑落下

顶芽也黑了

nghezuwu 发表于 2011-5-25 22:28

但愿能缓过来:s109

nghezuwu 发表于 2011-5-26 12:10

nghezuwu 发表于 2011-5-26 12:10

请问有高手吗?怎么做啊{:5_240:}

春夏 发表于 2011-5-28 10:23

我的不是这样的啊,

烟波 发表于 2011-5-28 22:40

偶的瑞香也是这样,后来我把瑞香取出,用水把根洗干净换土再种,活了。悲催的是我去将它晒了晒太阳,又这样了,干脆将叶子全部剪光光,现在貌似又有点叶子发出来了。所以千万不能放在太阳底下晒且不能多浇水。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6-2 07:42

一个盆内三棵,换盆顺便分开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求金边瑞香高手???(多图实拍)(24楼最新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