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计泥土太湿烂根了
火化呀
火化呀
茶花仙子 发表于 2011-5-25 19:5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----:s32
根据各位花友建议,施透一次水放那随它去了,瞧现在的样子,叶子让人心疼
叶子落得让人揪心
也有些变黑落下
顶芽也黑了
但愿能缓过来:s109
请问有高手吗?怎么做啊{:5_240:}
我的不是这样的啊,
偶的瑞香也是这样,后来我把瑞香取出,用水把根洗干净换土再种,活了。悲催的是我去将它晒了晒太阳,又这样了,干脆将叶子全部剪光光,现在貌似又有点叶子发出来了。所以千万不能放在太阳底下晒且不能多浇水。
一个盆内三棵,换盆顺便分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