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檀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7 编辑:s114:s002 很漂亮。 原来是叫这个名字啊,我的今天也开花了,可是都在长仔,花苞少少。是不是平时要把那些小仔摘掉啊。 我家是怎么一点没开花的前兆呢。才开始长身子,跟冬天冻着了有关吗? 回复 4# 一叶飘零
越冬时就可以把太小的去掉,尤其是比较多的情况下更应如此。 好,等它开完这拨花就清理一下,太多太多小仔了。 这个还真少见开花,以前有好大一盆,10来年没开过花,送了点别人就丢了,唉~原来还能这样的开花 回复 9# lsq6786823
那说明你很勤快,整个冬季如果放在温暖之处那第二年是不可能开花的!我这盆东西每年开花很好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