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1-5-10 08:08

白檀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7 编辑








yhf001002 发表于 2011-5-10 08:41

:s114:s002

清荷 发表于 2011-5-10 09:42

很漂亮。

一叶飘零 发表于 2011-5-11 11:48

原来是叫这个名字啊,我的今天也开花了,可是都在长仔,花苞少少。是不是平时要把那些小仔摘掉啊。

雨锦布鲁斯 发表于 2011-5-11 11:58

我家是怎么一点没开花的前兆呢。才开始长身子,跟冬天冻着了有关吗?

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1-5-11 13:36

回复 4# 一叶飘零

越冬时就可以把太小的去掉,尤其是比较多的情况下更应如此。

一叶飘零 发表于 2011-5-11 17:15

好,等它开完这拨花就清理一下,太多太多小仔了。

longlongz 发表于 2011-5-11 21:10

lsq6786823 发表于 2011-5-13 15:53

这个还真少见开花,以前有好大一盆,10来年没开过花,送了点别人就丢了,唉~原来还能这样的开花

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1-5-13 16:12

回复 9# lsq6786823


    那说明你很勤快,整个冬季如果放在温暖之处那第二年是不可能开花的!我这盆东西每年开花很好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白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