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tt 发表于 2011-5-17 13:24

请问各位,这个牡丹是什么品种?

本帖最后由 scott 于 2011-5-18 15:11 编辑

这个品种很香,花朵很大,请问各位这是什么品种?

欧范儿 发表于 2011-5-17 13:51

:s106:s106

scott 发表于 2011-5-18 15:10

自己顶,

飘羽毛 发表于 2011-5-18 15:14

不认识,但是开的很飘逸。美

scott 发表于 2011-5-18 15:15

回复 4# 飘羽毛

是的,因为就开了一朵, 大的要死,香味也很大,

楠楠 发表于 2011-5-19 00:02

象日本白妙。

紫竹zfq 发表于 2011-5-19 15:12

不认识的路过

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1-5-22 19:14

回复 1# scott

这个品种叫朱砂垒:lol

倦猫 发表于 2011-12-15 13:17

不认识,帮顶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各位,这个牡丹是什么品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