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tt
发表于 2011-5-17 13:24
请问各位,这个牡丹是什么品种?
本帖最后由 scott 于 2011-5-18 15:11 编辑
这个品种很香,花朵很大,请问各位这是什么品种?
欧范儿
发表于 2011-5-17 13:51
:s106:s106
scott
发表于 2011-5-18 15:10
自己顶,
飘羽毛
发表于 2011-5-18 15:14
不认识,但是开的很飘逸。美
scott
发表于 2011-5-18 15:15
回复 4# 飘羽毛
是的,因为就开了一朵, 大的要死,香味也很大,
楠楠
发表于 2011-5-19 00:02
象日本白妙。
紫竹zfq
发表于 2011-5-19 15:12
不认识的路过
花开、凋谢
发表于 2011-5-22 19:14
回复 1# scott
这个品种叫朱砂垒:lol
倦猫
发表于 2011-12-15 13:17
不认识,帮顶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