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er 发表于 2011-5-17 22:23

请问这个仙人球的名字??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6 编辑

前两天买的,直径有10厘米,20元连盆一起.是不是贵了。还有这个是哪个品种呢? 谢谢





yaner 发表于 2011-5-17 22:31

:s010没知道 ?..................

dufy 发表于 2011-5-17 23:22

玉翁~

花泥 发表于 2011-5-18 09:48

玉翁,20元连盆稍贵了点。

yaner 发表于 2011-5-18 12:30

玉翁,20元连盆稍贵了点。
花泥 发表于 2011-5-18 09:4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哦

泰山之石2008 发表于 2011-5-18 13:39

玉翁,如果是实生的不贵。估计是落地的。稍贵。

清荷 发表于 2011-5-18 14:14

不错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这个仙人球的名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