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这个仙人球的名字??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6 编辑前两天买的,直径有10厘米,20元连盆一起.是不是贵了。还有这个是哪个品种呢? 谢谢
:s010没知道 ?.................. 玉翁~ 玉翁,20元连盆稍贵了点。 玉翁,20元连盆稍贵了点。
花泥 发表于 2011-5-18 09:4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 玉翁,如果是实生的不贵。估计是落地的。稍贵。 不错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