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苑芳菲 发表于 2011-5-23 23:00

我爱栀子花

本帖最后由 怡苑芳菲 于 2011-5-24 11:38 编辑

   我爱栀子花种在庭院的栀子花已经八年了,树冠一米多,入夏花蕾绽放,玉洁无玷,清香缭绕,切花插瓶清香玉影,令人心旷神怡,有诗歌咏:(录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南檐架短廊,沙路白茫茫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尽日不归处,一庭栀子香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fshzxh 发表于 2011-5-23 23:05

太漂亮了,我也超级喜欢栀子花,现在努力中,把手上这盆养好

divadiva 发表于 2011-5-23 23:12

:s112花丛中有个美女

楠楠 发表于 2011-5-23 23:32

芳香馥郁。             :victory:

春天来了666 发表于 2011-5-23 23:32

我好喜欢栀子花的香味,可惜我这里不是南方不适合它生长。养一盆死一盆。

清荷 发表于 2011-5-24 09:44

似乎也闻到花香了~

腊月萝卜 发表于 2011-5-24 20:32

我的枝子也要开话了

wcdma2000 发表于 2011-5-24 21:18

养得真好,我的四季、牡丹栀子还没动静哪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1-5-24 21:24

好大的一棵栀子树.花开满院都是香的,养得真好.

当海不蓝 发表于 2011-5-24 21:32

全开了岂不要把人香晕掉:s105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爱栀子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