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栀子花
本帖最后由 怡苑芳菲 于 2011-5-24 11:38 编辑我爱栀子花种在庭院的栀子花已经八年了,树冠一米多,入夏花蕾绽放,玉洁无玷,清香缭绕,切花插瓶清香玉影,令人心旷神怡,有诗歌咏:(录) 南檐架短廊,沙路白茫茫。
尽日不归处,一庭栀子香。
太漂亮了,我也超级喜欢栀子花,现在努力中,把手上这盆养好 :s112花丛中有个美女 芳香馥郁。 :victory: 我好喜欢栀子花的香味,可惜我这里不是南方不适合它生长。养一盆死一盆。 似乎也闻到花香了~ 我的枝子也要开话了 养得真好,我的四季、牡丹栀子还没动静哪。 好大的一棵栀子树.花开满院都是香的,养得真好. 全开了岂不要把人香晕掉:s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