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为
发表于 2011-5-27 09:37
今早起来栀子开了~~~
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很香
随便逛逛
发表于 2011-5-27 09:49
这种香味不喜欢
wmfree
发表于 2011-5-27 10:09
我的还没有开,都是花苞,还有些消苞了,晕,什么时候开呀
梦圆
发表于 2011-5-27 10:10
我家的栀子花没了。。哭啊。。
清荷
发表于 2011-5-27 10:37
栀子花的香太冲,这种香远点闻还好。
小猪他妈
发表于 2011-5-27 10:54
没大栀子 ,有小栀子的飘过:lol
012012
发表于 2011-5-27 17:03
花开得不错
朵玉
发表于 2011-5-27 18:42
好羡慕啊,我的栀子基本都在挂ing :s109
tyjstar
发表于 2011-5-27 19:20
闻到了香味
一为
发表于 2011-5-27 21:11
回复 2# 随便逛逛
:s107 :s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