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为 发表于 2011-5-27 09:37

今早起来栀子开了~~~

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很香

随便逛逛 发表于 2011-5-27 09:49

这种香味不喜欢

wmfree 发表于 2011-5-27 10:09

我的还没有开,都是花苞,还有些消苞了,晕,什么时候开呀

梦圆 发表于 2011-5-27 10:10

我家的栀子花没了。。哭啊。。

清荷 发表于 2011-5-27 10:37

栀子花的香太冲,这种香远点闻还好。

小猪他妈 发表于 2011-5-27 10:54

没大栀子 ,有小栀子的飘过:lol

012012 发表于 2011-5-27 17:03

花开得不错

朵玉 发表于 2011-5-27 18:42

好羡慕啊,我的栀子基本都在挂ing :s109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5-27 19:20

闻到了香味

一为 发表于 2011-5-27 21:11

回复 2# 随便逛逛


    :s107 :s107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早起来栀子开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