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丹新手 发表于 2011-5-28 19:30

这个光泽度还挺好啊

这个光泽度还挺好啊,发来让花友看看

Rosarian 发表于 2011-5-28 19:44

黑的发光啊

012012 发表于 2011-5-28 19:51

够黑够亮,不错.

trex 发表于 2011-5-29 08:50

个人觉得已经不错了

清荷 发表于 2011-5-29 09:09

真漂亮。:s76

wangan 发表于 2011-5-30 10:02

luww 发表于 2011-5-30 10:21

黑又亮呀!日本品种?

噙露 发表于 2011-6-1 11:38

:s107:s107

一抹秋色 发表于 2011-6-2 13:58

漂亮啊:s76

倦猫 发表于 2011-12-15 13:12

很漂亮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光泽度还挺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