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丹新手
发表于 2011-5-28 19:30
这个光泽度还挺好啊
这个光泽度还挺好啊,发来让花友看看
Rosarian
发表于 2011-5-28 19:44
黑的发光啊
012012
发表于 2011-5-28 19:51
够黑够亮,不错.
trex
发表于 2011-5-29 08:50
个人觉得已经不错了
清荷
发表于 2011-5-29 09:09
真漂亮。:s76
wangan
发表于 2011-5-30 10:02
luww
发表于 2011-5-30 10:21
黑又亮呀!日本品种?
噙露
发表于 2011-6-1 11:38
:s107:s107
一抹秋色
发表于 2011-6-2 13:58
漂亮啊:s76
倦猫
发表于 2011-12-15 13:12
很漂亮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