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帆影
发表于 2011-5-31 11:15
栀子花开了.........
我的栀子花唯一,一个蕾今天终于开了.........
trex
发表于 2011-5-31 11:19
沙发 :s102 ....图呢?
清荷
发表于 2011-5-31 11:36
上图分享啊~~
Rosarian
发表于 2011-5-31 11:53
看不见芽 看不见
勇敢☆心
发表于 2011-5-31 12:01
图呢???
梦圆
发表于 2011-5-31 12:05
图呢?晕
落日天涯
发表于 2011-5-31 12:06
什么也没有
chokoreto
发表于 2011-5-31 12:28
本来是来围观 的。我的栀子买来的时候满头花苞,现在叶子都掉光了,更别说花了。桑心
chokoreto
发表于 2011-5-31 12:28
我没有技术养花它
新迷牡丹
发表于 2011-5-31 12:39
没图:s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