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帆影 发表于 2011-5-31 11:15

栀子花开了.........

我的栀子花唯一,一个蕾今天终于开了.........

trex 发表于 2011-5-31 11:19

沙发 :s102 ....图呢?

清荷 发表于 2011-5-31 11:36

上图分享啊~~

Rosarian 发表于 2011-5-31 11:53

看不见芽 看不见

勇敢☆心 发表于 2011-5-31 12:01

图呢???

梦圆 发表于 2011-5-31 12:05

图呢?晕

落日天涯 发表于 2011-5-31 12:06

什么也没有

chokoreto 发表于 2011-5-31 12:28

本来是来围观 的。我的栀子买来的时候满头花苞,现在叶子都掉光了,更别说花了。桑心

chokoreto 发表于 2011-5-31 12:28

我没有技术养花它

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-5-31 12:39

没图:s101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栀子花开了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