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tacd 发表于 2011-6-1 04:53

[贴图]远看好像白色蔷薇

美国寒冷地带蔷薇都不宜越冬。所以有这种灌丛植物。观花效果很好哦。大家认识吗?

远远的看,已经是满枝附雪3个星期了。





很有效果吧?






近看,那白色花朵的瀑布。






再近看,每朵花是五瓣的。组成一个花球。非常耐寒的植物。我国内蒙,黑龙江可以陆地越冬。



tianjinxianren 发表于 2011-6-1 06:36

很漂亮11111

xiaop0203 发表于 2011-6-1 06:54

喷雪花

大花曼陀罗 发表于 2011-6-1 07:40

珍珠梅?

小猪他妈 发表于 2011-6-1 08:34

好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uuawvbfm 发表于 2011-6-1 08:35

喷雪花?菱叶绣线菊?

清荷 发表于 2011-6-1 08:53

漂亮,整个环境真的好美。

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11-6-1 12:05

喷雪花?菱叶绣线菊?
uuawvbfm 发表于 2011-6-1 08:3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同意;蔷薇科 绣线菊属 菱叶绣线菊 (Spiraea vonhouttei)

uuawvbfm 发表于 2011-6-1 13:37

回复 8# 陋室居士


    居士,你不晓得哇,我还曾为这花发过贴呐,不然也不晓得这名儿啊。
话说这是我无知时在宿迁的店里买的珍珠梅,结果就来一这。我发现不对版时跟店主讲了,又发来一棵,说这次肯定对版,结果又是一棵菱叶绣线菊。悲剧啊,绝对的悲剧。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6-2 07:38

漂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远看好像白色蔷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