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辉山人
发表于 2011-6-3 17:14
我们这里山山上到处都是,就是刺太多,很不好挖,我年初挖了几颗,都长疯了,一棵作砧木,准备嫁树月用。
香草园长
发表于 2011-6-4 18:42
木本绣线菊,我也有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1-6-6 16:03
绣线菊吧
dylan_soi
发表于 2011-6-8 12:56
花真多,呵呵
sttacd
发表于 2011-6-12 09:06
我们这里山山上到处都是,就是刺太多,很不好挖,我年初挖了几颗,都长疯了,一棵作砧木,准备嫁树月用。
静辉山人 发表于 2011-6-3 17:1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蔷薇。
sttacd
发表于 2011-6-25 07:59
这是一种每年只春季开花一次的品种。
碧落玄阳
发表于 2011-7-1 15:09
很漂亮的花。。。:s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