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辉山人 发表于 2011-6-3 17:14

我们这里山山上到处都是,就是刺太多,很不好挖,我年初挖了几颗,都长疯了,一棵作砧木,准备嫁树月用。

香草园长 发表于 2011-6-4 18:42

木本绣线菊,我也有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1-6-6 16:03

绣线菊吧

dylan_soi 发表于 2011-6-8 12:56

花真多,呵呵

sttacd 发表于 2011-6-12 09:06

我们这里山山上到处都是,就是刺太多,很不好挖,我年初挖了几颗,都长疯了,一棵作砧木,准备嫁树月用。
静辉山人 发表于 2011-6-3 17:1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不是蔷薇。

sttacd 发表于 2011-6-25 07:59

这是一种每年只春季开花一次的品种。

碧落玄阳 发表于 2011-7-1 15:09

很漂亮的花。。。:s76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远看好像白色蔷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