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f551151
发表于 2011-6-1 19:37
黄角兰开了
yf551151
发表于 2011-6-1 19:40
黄角兰(重发)
divadiva
发表于 2011-6-1 19:59
香~~~~~~~~~~~~~
012012
发表于 2011-6-1 20:02
含苞欲放的时候最香.
tyjstar
发表于 2011-6-1 20:34
院子里有棵大树,整个夏天到中秋节都非常香。
格格妈妈
发表于 2011-6-1 20:47
我家的也开了,香死人了~
moumouman
发表于 2011-6-1 22:03
真的很香,我去广州出差时曾看街上拿这个当绿化长好粗了,可惜我这边冬天太冷,不能放室外,:s109,长来长去也只能用盆种下.长不成树.....
zhanglf
发表于 2011-6-2 07:35
不是叫白兰吗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