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f551151 发表于 2011-6-1 19:37

黄角兰开了

yf551151 发表于 2011-6-1 19:40

黄角兰(重发)

divadiva 发表于 2011-6-1 19:59

香~~~~~~~~~~~~~

012012 发表于 2011-6-1 20:02

含苞欲放的时候最香.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6-1 20:34

院子里有棵大树,整个夏天到中秋节都非常香。

格格妈妈 发表于 2011-6-1 20:47

我家的也开了,香死人了~

moumouman 发表于 2011-6-1 22:03

真的很香,我去广州出差时曾看街上拿这个当绿化长好粗了,可惜我这边冬天太冷,不能放室外,:s109,长来长去也只能用盆种下.长不成树.....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6-2 07:35

不是叫白兰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黄角兰(重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