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omat 发表于 2011-6-6 11:04

学习学习,买了N次种子都没发芽。

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1-6-6 18:00

回复 11# totomat
我的是别人播种后给的小苗!

喵喵123 发表于 2011-6-9 10:02

真是高手,我每次播种都是长成小苗之后就长不大了,要么就老鼠吃掉。请问LZ这个是什么品种的薰衣草啊?

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1-6-9 12:33

回复 13# 喵喵123


    女士薰!

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1-6-13 15:04

再续:

Hikaru 发表于 2011-6-16 01:42

我20多个种子,只出了3个芽,还泡了一天水和半天赤霉素

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1-6-16 07:07

回复 16# Hikaru

我有一次播了13颗种子,就没有见到一颗种子发芽,更别说苗!

anmuyan 发表于 2011-6-16 15:07

听说薰要三年才开花,是真的吗

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1-6-16 15:34

回复 18# anmuyan


    这个是去年春天播的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薰衣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