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omat
发表于 2011-6-6 11:04
学习学习,买了N次种子都没发芽。
荆溪园丁
发表于 2011-6-6 18:00
回复 11# totomat
我的是别人播种后给的小苗!
喵喵123
发表于 2011-6-9 10:02
真是高手,我每次播种都是长成小苗之后就长不大了,要么就老鼠吃掉。请问LZ这个是什么品种的薰衣草啊?
荆溪园丁
发表于 2011-6-9 12:33
回复 13# 喵喵123
女士薰!
荆溪园丁
发表于 2011-6-13 15:04
再续:
Hikaru
发表于 2011-6-16 01:42
我20多个种子,只出了3个芽,还泡了一天水和半天赤霉素
荆溪园丁
发表于 2011-6-16 07:07
回复 16# Hikaru
我有一次播了13颗种子,就没有见到一颗种子发芽,更别说苗!
anmuyan
发表于 2011-6-16 15:07
听说薰要三年才开花,是真的吗
荆溪园丁
发表于 2011-6-16 15:34
回复 18# anmuyan
这个是去年春天播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