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opaoai 发表于 2011-6-12 18:32

腊梅急救~

我的这颗腊梅怎么了,换土了!怎么还是这样呢!都没有怎么浇水~怎么办~

楠楠 发表于 2011-6-12 23:49

换土后应在阴凉处养护一段时间,而且还要裁短些枝条。

paopaoai 发表于 2011-6-14 06:54

现在来得及吗?

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11-6-14 08:33

我的这颗腊梅怎么了,换土了!怎么还是这样呢!都没有怎么浇水~怎么办~
paopaoai 发表于 2011-6-12 18:3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换不逢时哦。

assassinre 发表于 2011-6-14 13:13

现在换的土吗?估计动了根,不好缓苗呀。2楼说得对,但估计要Q

paopaoai 发表于 2011-6-14 17:59

回复 5# assassinre


   希望会好吧~

编号1197 发表于 2011-6-14 19:12

本帖最后由 编号1197 于 2011-6-14 19:14 编辑

缺水了,腊梅春夏秋湿点也没事,你现在换土??我的一颗发芽的时候被我换土换死了,换土一定要让土和根紧密接触,你这颗还有点灼伤,阴处稍偏湿点看看能不能缓过来。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6-15 05:23

缓缓吧,也许有希望。

Hikaru 发表于 2011-6-16 01:44

昨天下大雨我也给换了,不知道结果

paopaoai 发表于 2011-6-19 16:55

现在我发在室内了,生死就看它的造化了~阿门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腊梅急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