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圆 发表于 2011-6-15 17:52

求助:小木槿怎么了?(有图)

小木槿去年买的
今年春天盛花后也正常的
现在突然这样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
一直放外面的 最近没施肥 没杀虫的

xt紫色水晶 发表于 2011-6-15 18:17

沙发。。
水多了,烂了,灌点多菌灵,去除烂叶看看

架空之都 发表于 2011-6-15 18:28

是不是最近猛下雨下的?

果果花铺 发表于 2011-6-15 18:57

过湿了。。。。

叶底花 发表于 2011-6-16 20:58

情况不妙

叶底花 发表于 2011-6-16 20:58

灌点多菌灵

熊俊 发表于 2011-7-19 16:12

小木槿不能淋雨啊

守望麦田 发表于 2011-7-19 16:48

这花是比较耐晒,耐冻的,估计水大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:小木槿怎么了?(有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