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我看看杜鹃得的什么病?谢谢!
帮我看看杜鹃是得的是什么病?谢谢 红蜘蛛吧! 像红蜘蛛,找个放大镜看看。 上面的叶子多的是我家里的,还算好,隔壁价格的叶子都是慢慢的脱落,但是会再长出新的。也不怎么影响开花呢。 红蜘蛛,用三氯杀螨醇喷杀。 谢谢,还有个问题,土质酸性不够的话会不会也有此类似的情况呢? 军配虫。黑色小虫,有翅膀,躲在叶背**汁液。叶背应该粘附有虫的黑色排泄物。叶面就像楼主的照片。5-7月,9-10月最好发。偷懒的话,叶背、叶面均用雷达喷一遍,稍等几分钟,再用清水喷干净。 用雷达?会不会把花喷死啊?有点怕 谢谢,还有个问题,土质酸性不够的话会不会也有此类似的情况呢?
chengqi19800804 发表于 2011-6-22 20:5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酸性不够会引起叶片发黄,楼主这盆花是典型的红蜘蛛,会诱发小叶病。 谢谢。赶紧杀虫。请问最好多久喷一次,还是每天喷直到喷好为止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