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jj98565 发表于 2011-6-21 16:02

我家的绿色植物

家里所有的植物,木本居多,因为好养。养得不好,见笑!

xjj98565 发表于 2011-6-21 16:09

继续。

eve_ye 发表于 2011-6-21 16:16

欣赏了

梦圆 发表于 2011-6-21 16:18

家里好干净哦。。。嘿嘿。。沙发。。

sfn 发表于 2011-6-21 16:28

花真不少。

小超 发表于 2011-6-21 16:41

花很多啊 多晒晒健康

当当园艺 发表于 2011-6-21 16:53

你家真干净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1-6-21 20:50

你的茶花放的地方不够通风.

assassinre 发表于 2011-6-24 11:01

你的桂花是四季桂!

xjj98565 发表于 2011-6-26 23:43

原来是四季桂,谢谢了,就是容易枯叶子,不知道为什么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绿色植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