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jj98565
发表于 2011-6-21 16:02
我家的绿色植物
家里所有的植物,木本居多,因为好养。养得不好,见笑!
xjj98565
发表于 2011-6-21 16:09
继续。
eve_ye
发表于 2011-6-21 16:16
欣赏了
梦圆
发表于 2011-6-21 16:18
家里好干净哦。。。嘿嘿。。沙发。。
sfn
发表于 2011-6-21 16:28
花真不少。
小超
发表于 2011-6-21 16:41
花很多啊 多晒晒健康
当当园艺
发表于 2011-6-21 16:53
你家真干净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1-6-21 20:50
你的茶花放的地方不够通风.
assassinre
发表于 2011-6-24 11:01
你的桂花是四季桂!
xjj98565
发表于 2011-6-26 23:43
原来是四季桂,谢谢了,就是容易枯叶子,不知道为什么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