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KKK
发表于 2011-6-26 14:33
绿化带上的扶桑花
前天去某地开会食饭,在公路旁绿化带的扶桑花,手机拍的。
一抹秋色
发表于 2011-6-26 14:56
非常美
小猪他妈
发表于 2011-6-26 15:08
好看。。。。。
xiaolema
发表于 2011-6-26 16:17
肯定是南方。
芳香aroma
发表于 2011-6-26 16:42
漂亮!
zhanglf
发表于 2011-6-26 17:21
漂亮,几种颜色的我都养过
仙肉老花镜
发表于 2011-6-27 07:20
真好!比我家种的好!
lansemimang
发表于 2011-6-28 22:55
我家的扶桑被豆藤和瓜藤欺负了,好可怜。
tarad
发表于 2011-6-29 20:05
扶桑真的好美就是怕冷呀
lansemimang
发表于 2011-6-29 21:00
回复 9# tarad
我家的就是地栽的,去年下霜了,今天四月份才发芽,差点死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