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rad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4

回复 10# lansemimang


   我们这要下雪啊中我们这无疑浪费

lansemimang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9

回复 11# tarad


   只能种室内了,如果叫我种室内,我是宁愿不种的,我觉得扶桑就是要种成花树才好看,我家的种有十几年,花有2米多高,但去年受到重创,很多枝条枯死,今年花并不多。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1-7-1 08:12

绿化带都种上扶桑了,一定是在南方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绿化带上的扶桑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