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槿花开
这么小就开了,是不是有点早熟。漂亮,还有好多苞。:s002 漂亮,还有好多苞。
ffnn0907 发表于 2011-6-30 10:3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 今年扦插的,几乎是每一个叶腋都有花苞,怀疑这么幼小的植株会不会不堪重负。 正常 的 木槿开花早 回复 4# tarad
母株在一个月前就开了 哇哦,我的好大了,还没开呢,羡慕 回复 5# 上墙等红杏
毕竟小苗吗 能开花就不错啦 准备养成盆栽么?呵呵 什么时候扦的?都开花了,我五一扦的,原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,一株前一阵下雨忘了搬回来还挂了 漂亮的花啊。。。毒人。。。: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