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cf888 发表于 2011-7-19 17:10

拿分,走人,喜欢,能 分享码

热带鱼菊花 发表于 2011-7-21 21:37

好看,种得好

一寸蔚蓝 发表于 2011-7-29 21:15

lixiaoqi 发表于 2011-7-15 1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!牡丹就是这两种,芍药貌似湖水荡霞。

谢谢,向你学习

一寸蔚蓝 发表于 2011-7-29 21:17

本帖最后由 一寸蔚蓝 于 2011-7-29 21:19 编辑

jdzyy1962 发表于 2011-7-18 14:12 http://www.moshua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姐家的地好大啊,太羡慕了,花也种得很好!

嘿嘿,其实我家比他家的院子还要大,不过我现在住新房子院子小了点,那边等有钱的回去翻新

jdzyy1962 发表于 2011-8-1 11:39

一寸蔚蓝 发表于 2011-7-29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嘿嘿,其实我家比他家的院子还要大,不过我现在住新房子院子小了点,那边等有钱的回去翻新


哇,都是地主啊,太羡慕了,啥时也上些PP,晒晒!

Hellen 发表于 2011-8-25 12:16

真漂亮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3种牡丹的品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