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茶花 发表于 2011-7-7 14:19

桂花扦插

今天在朋友家要了一条桂花枝条,回来后剪成几小段来扦插,不知道能够成活吗?我是放在阴的地方,希望有一颗能够成活就满足啦,哈哈·还有什么提点和改注意什么·请给位老师多多指点啊

w375489880 发表于 2011-7-7 15:17

桂花秋天容易插活

最爱茶花 发表于 2011-7-7 15:23

桂花秋天容易插活
w375489880 发表于 2011-7-7 15:1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现在是夏天啊,所以我放在很阴凉的地方,希望活一棵就满足啦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7-8 07:24

试试看吧

tarad 发表于 2011-7-12 08:04

试试吧

tarad 发表于 2011-7-12 08:04

敬候佳音~·唯一能说的

tarad 发表于 2011-7-13 11:21

tarad 发表于 2011-7-12 0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敬候佳音~·唯一能说的

等着呢 3 5年可以了不

tarad 发表于 2011-7-13 15:03

tarad 发表于 2011-7-13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等着呢 3 5年可以了不

怕你的技术而已~~

汉布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23

如果加上罩子保温成活机率会大得多

yl0002002 发表于 2011-11-5 23:20

我来顶贴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桂花扦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