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扦插
今天在朋友家要了一条桂花枝条,回来后剪成几小段来扦插,不知道能够成活吗?我是放在阴的地方,希望有一颗能够成活就满足啦,哈哈·还有什么提点和改注意什么·请给位老师多多指点啊 桂花秋天容易插活 桂花秋天容易插活w375489880 发表于 2011-7-7 15:1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在是夏天啊,所以我放在很阴凉的地方,希望活一棵就满足啦 试试看吧 试试吧 敬候佳音~·唯一能说的 tarad 发表于 2011-7-12 0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敬候佳音~·唯一能说的
等着呢 3 5年可以了不 tarad 发表于 2011-7-13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等着呢 3 5年可以了不
怕你的技术而已~~ 如果加上罩子保温成活机率会大得多
我来顶贴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