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水韵
发表于 2011-7-8 21:01
清风水韵--日香桂又盛开了
Rosarian
发表于 2011-7-8 21:12
真好我的貌似快死了
tarad
发表于 2011-7-8 21:18
很不错
tarad
发表于 2011-7-8 21:18
就是花花有点少
xsq511
发表于 2011-7-8 21:39
好大一棵,是地栽吗?
清风水韵
发表于 2011-7-8 21:46
回复 5# xsq511
盆栽的,用直径75CM的龙缸。树龄25年。
鹰飞四月天
发表于 2011-7-8 22:25
真不错,我买了好几棵小苗,都死了。死心了
012012
发表于 2011-7-9 05:57
要是地栽就是一棵大树了.
xsq511
发表于 2011-7-9 08:32
回复 6# 清风水韵
25年啊,真是大家伙:;P
zhouzx2010
发表于 2011-7-9 09:56
日香桂真的很香吗?一年开几次?一般的月桂好像没什么香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