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水韵 发表于 2011-7-8 21:01

清风水韵--日香桂又盛开了

Rosarian 发表于 2011-7-8 21:12

真好我的貌似快死了

tarad 发表于 2011-7-8 21:18

很不错

tarad 发表于 2011-7-8 21:18

就是花花有点少

xsq511 发表于 2011-7-8 21:39

好大一棵,是地栽吗?

清风水韵 发表于 2011-7-8 21:46

回复 5# xsq511
盆栽的,用直径75CM的龙缸。树龄25年。

鹰飞四月天 发表于 2011-7-8 22:25

真不错,我买了好几棵小苗,都死了。死心了

012012 发表于 2011-7-9 05:57

要是地栽就是一棵大树了.

xsq511 发表于 2011-7-9 08:32

回复 6# 清风水韵

25年啊,真是大家伙:;P

zhouzx2010 发表于 2011-7-9 09:56

日香桂真的很香吗?一年开几次?一般的月桂好像没什么香味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清风水韵--日香桂又盛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