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 发表于 2011-7-9 10:13

回复 10# zhouzx2010


    很香的、能开二百多天、

清风水韵 发表于 2011-7-10 21:28

本帖最后由 清风水韵 于 2011-7-10 21:29 编辑

楠楠 发表于 2011-7-9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10# zhouzx2010



我的日香桂,仅5月20日到7月8日,这一段时间不开化,其余的时候都开花。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7-11 06:15

woaijingzhi 发表于 2011-7-8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好我的貌似快死了

不错的品种,我也一棵。

广州Q妈 发表于 2011-7-11 21:03

012012 发表于 2011-7-9 0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是地栽就是一棵大树了.

桂花不会长很大的,我的有十年树龄(地载),也不过3米高,树干直径7-8cm.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7-13 19:41

羡慕啊。。。。。。

saka 发表于 2011-7-14 19:16

请教哪里有日香桂买?

wujigf 发表于 2011-7-15 22:24

日香桂有那么好么?以前我也种过,花是常开的,就是不很香。我也繁殖了不少,地栽的也生长很快。结果推到市场上不受欢迎。也就当一般的四季桂处理了,哎!便宜了买花的。

462415 发表于 2011-7-17 13:23

打劫枝条打劫枝条,貌似本地见不到,唉

cookie00125 发表于 2011-7-27 16:58

长的真好

wangan 发表于 2011-7-28 10:49
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清风水韵--日香桂又盛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