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0# zhouzx2010
很香的、能开二百多天、
本帖最后由 清风水韵 于 2011-7-10 21:29 编辑
楠楠 发表于 2011-7-9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10# zhouzx2010
我的日香桂,仅5月20日到7月8日,这一段时间不开化,其余的时候都开花。
woaijingzhi 发表于 2011-7-8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好我的貌似快死了
不错的品种,我也一棵。
012012 发表于 2011-7-9 0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是地栽就是一棵大树了.
桂花不会长很大的,我的有十年树龄(地载),也不过3米高,树干直径7-8cm.
羡慕啊。。。。。。
请教哪里有日香桂买?
日香桂有那么好么?以前我也种过,花是常开的,就是不很香。我也繁殖了不少,地栽的也生长很快。结果推到市场上不受欢迎。也就当一般的四季桂处理了,哎!便宜了买花的。
打劫枝条打劫枝条,貌似本地见不到,唉
长的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