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小猫08 发表于 2011-7-27 10:11

求教,芍药夏天叶子会蔫休眠吗?

去年冬天在花盆里种了几个芍药,春天叶子发得很好,可是现在不仅不发新叶了,老叶子也慢慢蔫了,我们这现在大概30度吧,不是很热,是不是每到夏天芍药都要休眼,叶子都会蔫?谢谢,高手帮忙

云树烟芦 发表于 2011-7-27 11:27

顶,没种过,不过也没听我家姑姑说过这个呀,她种地里的

tarad 发表于 2011-7-27 11:47

叶子如果 枯死 还好 蔫了就不知道

tarad 发表于 2011-7-27 11:48

芍药属草本春天 夏初就不会长叶子了 叶子颜色越来越深 偶尔 枯老
这个数正常现象   

小丁丁 发表于 2011-7-29 13:16

夏天芍药是会休眠哒~~~但是也有可能有些品种不适合你那里的地生长也会表现在叶子上的!

牡丹情缘 发表于 2011-8-11 08:31

盆栽需要一定技术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教,芍药夏天叶子会蔫休眠吗?